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规草案征求意见 > 关于我市深化改革发展支持经济发展专题询问意见征集

关于我市深化改革发展支持经济发展专题询问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17-10-12 11:13: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4268

       近年来,我市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保持较快发展势头。

  我市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今年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2881.68亿元,实现增加值706.03亿元,同比增长8.0% ,高于全国1.1个百分点。

  尽管如此,当前实体经济发展仍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

  为广泛了解民意,准确把脉问诊,提高专题询问的监督实效,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专题询问的问题题目。

  您希望通过本次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了解关于我市深化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哪些方面的问题?您有什么具体的意见、建议?

 

  温馨提示: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将成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政府报告和专题询问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宝贵意见告诉我们。

 

  邮箱:yangfan@xmrd.gov.cn 

  电话:0592-2893061

  截止日期:2017年9月30日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