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对嘉禾路绿化带进行改造的建议

 
来源:
      
2016-04-20 13:5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183

  事由:嘉禾路兴隆路口至湖里大道路口绿化带,由于绿化带占地面积较广,马路两侧绿化带断枝缺叶现象较为严重,有损市容市貌,且绿化带深处大量的生活垃圾,像白色的饭盒、烟盒、随意丢弃有垃圾裸露,长期存在绿化带深暗处清扫保洁不到位,绿化带的卫生条件非常的恶劣。

  建议:该路段管理单位市市政园林局对该路段绿化带进行硬化,增设石凳等设施,给辖区居民提供散步休闲场所。绿化带改造后不仅增加社区居民户外文化娱乐的互动,也解决了绿化带脏乱,影响市容等问题。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