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修缮园博苑部分景观的建议

 
来源:
      
2016-04-20 14:0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217

  案由:

  厦门园林博览苑自开园以来,为厦门居民乃至周边地区的人们带来休闲好去处。目前,园内部分建筑物已破损,甚至达残缺不堪,无法观瞻。请见后附图(图片摄于2015年1月24日)。

  建议:

  1、厦门地区气候相对湿热,是白蚁虫害重灾区,木制结构物的天敌,除非无可替代,尽量不考虑建木制景观。

  2、考察中发现,有些破损房屋已拆,并进行重建。建议景点建筑材料应坚固、耐用、实用,以求长久,才不至于重复拆建,浪费国家资源。

  3、厦门是座人气指数很旺的旅游城市,在景点打造上要做到精美、大气,别急于求成,敷衍了事。

  4、拍摄中,无意间听到一位游客说:“这里也太破了吧?”,我顿觉耳根发热。请政府加大财政投入,护好厦门这张脸!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