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加大拥军优属帮扶投入的建议

 
来源:
      
2016-04-20 14:1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241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巩固国防,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增进军地团结协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厦门争创双拥模范城市添砖加瓦。

  建议加大对在职军人、复员军人家属和退休军人在就业、扶贫帮困,特别是对困难家庭的扶持力度,为军人排忧解难和解决后顾之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