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规范我市交通标线合理设置的建议

 
来源:
      
2016-04-20 14:3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257

  案据:

  我市的汽车拥有量,日益增多,据公布全市汽车已达到127万辆,城区的交通压力,已是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到处车满为患,停车难、行车难是目前我市的老大难问题,今年我市随着交通处罚力度的加大,原有个别道路交通标示设置不甚合理,受交规处罚人群不断扩大,受罚人怨声载道。

  例:松柏路和嘉禾路交界处,天虹商场后面有一个公共停车场,对面是太平洋广场和牡丹园小区的一条消防通道,该消防通道的小汽车有500辆进出,对面的公交车日进出量也很大,松柏路的中线为单实线,压线要处罚,扣3分,150元罚款,是否合理?

  建议:

  政府相关部门对我市交通道路进行勘查,现场调研,重新合理设置交通标线。让市民依法行车,交警依法处罚,构造社会和谐。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