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在新324国道同安区洪塘镇石浔社区通往新学村路口建设下穿通道的建议

 
来源:
      
2016-04-20 14:4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270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的需要,324国道改道扩建,由洪塘镇三忠村通往石浔社区环北路段,横穿石浔社区直达新学村、苏厝村、城东中学及偏北村庄。目前,石浔社区常住人口五千多人,在城东中学就学的学生就有190多人,学生每天上学放学来回4趟都要横穿新324国道,再加上闽南果蔬批发市场即将迁移至龙泉村前路段,菜农运菜也要横穿新324国道石浔路口,且前往方特梦幻王国旅游的游客也日益增多。新324国道建成通车后,车流量必然很大,横穿极其危险,极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这必将对群众出行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因此石浔社区全体村民强烈建议在该路段(石浔社区横穿新324国道通往新学村至城东中学路段)开设一条地下通道以解决群众及学生出行安全问题。

  建议方案:目前新324国道尚处在建阶段,建议在新324国道石浔通往新学路口开设一条高3米、宽3米的横穿通道,以保证学生及农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