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启动同莲路(城南大街-莲花镇段)改造工程的建议

 
来源:
      
2016-04-20 14:5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305

  为进一步完善同安区路网,加快推进莲花小城镇建设,解决厦安高速莲花互通与同安老城区的交通衔接问题,建议对同莲路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同莲路(城南大街-莲花镇段)及美云路。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极大促进同安区经济发展,也为厦门工业结构调整,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工业整体发展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根据《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同莲路(城南大街-莲花镇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厦发改交能[2013]89号)文件,该项目已批复厦门百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目前百城公司已完成项目建议书、选址、用地预审、水土保持、环评、工可、市政方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蓝线)、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施工图设计也已完成,正在办理林地征用及农转用手续(预计2015年3月份完成)。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开工条件,同时,同安区政府已启动该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白沙仑农场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安置地整平。鉴于此,建议在今年内启动同莲路(城南大街-莲花镇段)改造工程。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