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继续推动在前埔BRT终点站建设公共厕所的建议

 
来源:
      
2016-04-20 15:0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319

  案据:

  前埔BRT终点站坐落在前埔南社区,前埔南社区现有居民6886户,人口21200余人。社区内有银行多家、农贸市场一个、新华书店一个、民营医院一个、快速公交BRT终点站一个、公交车站4个,商业大卖场2个,人员密集,流动人口众多。特别是BRT前埔终点站人流量相当大,且周边有银行、新华都卖场,不夜城商圈的公厕离BRT站又较远,周边无公厕给居民带来极大不便,居民意见强烈。

  方案:

  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在BRT前埔终点站天桥下设置流动公厕,缓解周边居民出行和流动人员不时之需,更好地践行“美丽厦门,共同缔造”。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