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建议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融洽工作

 
来源:
      
2016-04-20 16:5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386

  近年来,军爱民、民拥军工作一年比不上一年,军民共建工作意识有点淡泊,我最近走访了某几个团部连队,发现大部分社区跟部队联系沟通很少。解放军是厦门特区兵和排头兵作用,除了保卫国家国防建设以外,在平时遇到自然灾害也都是走在最前线,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怕牺牲、不怕困难。但是在我走访中却发现:一项双拥工作制度出台后,由于缺乏监管,各单位执行程度好坏不一,久而久之慢慢变成一纸空文、形同虚设。有的双拥工作开展的质量效果没有进行有效检查评估,存在评选时加把劲、平时松一把的现象。这些都是制约双拥工作创新发展、长远发展的瓶颈。

  我每年在八一前夕都会带领本支部部分党员到某团部连队参加座谈会并与部队联欢。因此建议区、街道、社区应更进一步宣传军爱民、民拥军的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来促进军民鱼水情友谊长存。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