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合理利用岛外社区闲置土地资源的议案

 
来源:
      
2016-04-20 17:1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79428

  近年来,随着岛内外一体化快速推进,岛外各区开发建设进程加快。一些老镇区内部分企事业搬迁,存在大量闲置土地,且日常疏于管理,周围环境遭到破坏,也存在一定治安存在隐患。如马巷老镇区内原水厂、木器社、竹器社、龙舌兰厂先后搬迁,原厂房土地大量闲置,造成土地资源浪费。

  针对目前社区尚存在部分企事业单位的闲置土地的现状,建议市政府加强多部门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将闲置土地作为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或文化休闲活动场所,充分提高土地利用率,丰富群众生活,共同缔造美丽厦门。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