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理顺改制企业自建职工宿舍楼公维金管理的建议

 
来源:
      
2016-04-21 16: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2419

  “美丽厦门·共同缔造”全面推开后,许多社区内的老旧小区居民很有积极性,特别是住在企业自建职工宿舍楼小区的企业职工,他们很希望抓住这个机会,改善提升居住环境,修缮老旧建筑。但很多企业已改制,职工找改制后的企业资产管理公司、土房局等相关部门,了解申请原公维金问题都无果。

  目前,社区内有不少企业自建房,因老旧维修需要较大的一笔资金,但原企业因改制已不存在,原预存的公维金不知该找哪个部门申请。建议政府相关部门统一理顺这块资金的管理,广而告之,方便社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让老旧小区在“美丽厦门·共同缔造”中焕发新颜,惠及更多的群众。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