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将嘉禾路明发天桥纳入市政管理维护的建议

 
来源:
      
2016-04-21 16: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2420

  2006年底,明发集团出资在嘉禾路建了一座跨街市政人行天桥,将明发商业广场与磐基中心、新景中心有机连接起来,也方便了主干道两侧行人通行,明发商业广场物业管理处主动担负起天桥的日常保洁,但无力进行安全管理维护。该人行天桥建设投用至今已八年,目前地面多处破损,铁护栏也锈渍斑斑,既有碍市容观瞻也存在安全隐患,急需维护。

  根据市政相关部门的有关规定,建设单位必须提供检验验收合格报告才能将天桥移交并纳入市政统一管理,但嘉禾路明发天桥建成后还未来得及验收,就因莲坂跨线桥建设的需要被市政相关部门进行了施工移位,最后未进行验收就投入使用。

  嘉禾路明发天桥人流量大,建议相关职能部门正视历史遗留问题,尽快纳入市政统一管理,并着手进行管理维护,以确保公共安全,维护市容美观。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