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加快厦成高速角嵩路段施工的建议

 
来源:
      
2016-04-21 16: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2421

  案据

  根据《美丽厦门快速交通网络战略方案及近期实施计划》,我市正在加快“两环八射”快速路网的规划建设,通过构建双环快速路交通网络,加强湾区联系,推进岛外新城开发;并在双环的基础上完善八条射线,辐射闽南金三角,促进区域同城化发展。

  厦成高速为“两环八射”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8公里按照时速100公里标准设计,起点至新阳互通为双向六车道,新阳互通主线收费站至海沧枢纽互通采用双向8车道。2010年3月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尚未完工,造成角嵩路段长期处于交通拥堵状态。厦成高速尽快建成通车,对缓解海沧港区交通压力,确保海沧港口的腹地向内陆省份延伸推进,拓展海沧港口尤其是保税港区的物流吞吐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建议:

  目前,厦成高速海沧段全线处于工程收尾阶段,建议建设单位加大施工力量,确保2015年4月份前主线通车、年内全面建成,为加快推进东渡港区集装箱吞吐功能转移、自贸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