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把地铁一号线延伸到同安城区的议案

 
来源:
      
2016-04-21 16:1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2455

  厦门轨道交通推进迅速,目前1、2、3号线分别动工,但市政府在规划轨道交通时却忽略了同安城区,三条轨道交通线在市6个区中,唯独同安区没有列入规划建设,同安人民感到非常失望,在十四届三次会议40多位代表联名提出议案,要求把地铁一号线从厦门北站延伸到同安城区,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都有明确表示,要将地铁一号线延伸到同安列入规划建设。但至今未见启动。因此要求市政府把地铁一号线延伸段至同安纳入政府议事日程,列出时间表,早日启动该项目建设。

  一号线延伸,建设应考虑同安城区居民出行,建议终点站设在同南路“惠尔康”及“高时石材”地段。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