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将黄厝公交首末站迁至环岛南路黄厝路口段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4 10:5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3188

  建议014:关于将黄厝公交首末站迁至环岛南路黄厝路口段的建议

  提建议代表:释普端

  建议内容:

  2010年11月份为了解决黄厝社和茂后社居民出行的不便,社区通过区人大、政协代表多方呼吁,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于2011年初市交委、市运管和市公交公司同意2条公交线路延伸至黄厝社内(原来旧29路公交停车场内),有效解决社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由于环岛路旅游业的大力发展,周边社区民宿快速发展,目前黄厝公交首末站设在村庄内,村庄内道路狭窄,人流、车流混杂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把公交首末站设在环岛南路黄厝路口段,这样公交车就不用进村庄,可以减少大量的车流和人流进入村庄,缓解狭窄村道的交通压力、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