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天湖路与白鹭洲路交叉路口斑马线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4 10:5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3193

  建议017:关于天湖路与白鹭洲路交叉路口斑马线的建议

  提建议代表:黄瑞丽

  建议内容:

  天湖路于1999年建成时,与白鹭洲路交叉路口处设置了斑马线。该斑马线在使用13年后,2012年3月份交管部门突然把该线抹掉,居民曾多次向市长专线反映,要求恢复斑马线,均遭到交管部门的拒绝。实际情况是线抹掉了,行人照走,人车争路,其危险情景令人心惊。

  按照交管部门的答复是因为此斑马线离湖滨南路太近,不利于汽车的畅通。实际情况是行人如果绕行湖滨南路到对面乘公交车,大约要走300米左右(厦门公交站平均两站间距离300米左右),非常不方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建议:能否恢复斑马线增设信号灯(可与湖滨南路联动),或者设置人行天桥、地下通道,还行人一个安全通道。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