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建设青少年社会体验中心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7 16:5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5497

  建议065:关于建设青少年社会体验中心的建议

  提建议代表:王静

  建议内容:

  该中心的定位区别市青少宫,能够集青少年服务,游乐及成长体验于一体。具体各馆如下:

  成长体验馆建立一个仿真社会生活的城市,包括各行各业及城市内的各种设施:机场、银行、医院、法院、电视台、邮局、超市等数十个模拟体验场馆,供小朋友选择参与体验。仿真城内设有数百种职业,力争社会生活中有什么样的职业这里就能体验到什么样的职业。

  音乐厅免费提供场所,专门面对高中、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让青少年有舞台展示才华。同时,门票免费,让青少年能够接收音乐的熏陶,音乐教育对于青少年的成长作用是不可低估的。

  “传感地带”青少年体验馆,可以让青少年通过物联网体验未来生活数字化。

  自然灾害体验馆由“海啸体验馆”、“灾害科普馆”组成,是一个集科学普及,灾难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体验馆。通过这些体验馆,青少年可以亲身感受到海啸的汹涌和震撼,学会如何在灾害来临时保护自身安全。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