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解决中埔片区防洪排涝问题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7 16:5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5501

  建议067:关于解决中埔片区防洪排涝问题的建议

  建议人:陈宏舟

  建议内容:

  中埔片区位于湖里区殿前街道,东起嘉禾路,西接机场片区,北面临海。片区内现有岛内最大的水产海鲜、果蔬批发等市场,周边有中埔、高崎两个自然社,未来还将建成航空港物流园二期。

  因中埔片区早期开发建设时未规划建设地下排洪排涝设施,近年来,随着中埔片区的发展,工厂、居民小区日益增多,片区排洪排涝问题日趋显现,每逢雨季必定造成积水,导致恶臭、蚊蝇滋生等问题,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及出行,并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交通安全隐患,居民已多次通过不同途径反映问题。

  由于城市防洪、排涝、污水处理由市级统一规划建设,建议市发改委、市市政园林局等相关部门组织调研,尽快解决中埔片区排洪排涝问题。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