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明确湖里万达人行天桥管理权限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7 17: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5506

  建议069:关于明确湖里万达人行天桥管理权限的建议

  提建议代表:钟庆达

  建议内容:

  2013年初,为解决金山路万达广场段东西侧行人交通问题,厦门湖里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了一座人行天桥。自天桥投入使用两年多来,由于未明确管理主体,一直由湖里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无偿管理、维护,因公司管理不专业,无执法权,天桥一直存在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保洁不到位等问题,影响居民通行、市容市貌。

  据了解,万达公司在天桥建成后曾经和市市政园林局协商天桥移交管理事宜,但因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不全、人员变动等原因,至今未完成管理权移交事项。因天桥未完成移交,根据相关法规,执法、市政等部门均无权对该天桥进行管理,造成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建议:市市政园林局尽快与厦门湖里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办理管理权移交手续,明确管理主体,确保万达人行天桥得到有效的维护和管理。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