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在环岛干道设置隔音屏障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24 11:1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7565

  建议076:关于在环岛干道设置隔音屏障的建议

  提建议代表:钟庆达

  建议内容:

  恒禾七尚1#地块居住项目位于五缘湾内湖东岸,紧邻环岛干道天圆大桥段。目前,4栋高层建筑已完成外架拆除并进入幕墙工程施工阶段,19栋多层建筑已开始进行小区绿化工程施工,定于2016年7月竣工,目前项目即将进入交房阶段。由于项目紧邻环岛干道天圆大桥,距离大桥只有20米左右,而环岛干道是主干道,路面车辆来往密集,存在较大的粉尘和噪音污染问题。

  建议:市路桥集团牵头,在环岛干道(天圆大桥)靠恒禾七尚小区一侧设置隔音屏障或采取其他降噪措施,减少和降低车辆通行引起的噪音、粉尘等对小区居民的影响,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