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加快推进南部新城公交场站建设及公交线路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24 11:2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7587

  建议090:关于加快推进南部新城公交场站建设及公交线路的建议

  提建议代表:朱水会等4人

  建议内容:

  翔安南部新城的部分楼盘已陆续交房使用,现只有的一条公交临时接驳线717路(南部新城-林前),尚未开通从小区到岛内的公交线路,民众的公共交通出行存在很大的不便。

  建议:

  政府加快推进南部新城周边道路设施建设和公交场站的建设,完善周边道路的有效连接,督促公交公司增加(加密)进岛线路或新开公交线路由南部新城发车,经西滨立交桥进入岛内,方便民众的公共交通出行,利于翔安南部与岛内的联系沟通,促进翔安经济、文化的高速发展。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