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及时更换金泰路石护栏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1 16:5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0098

  建议214:关于及时更换金泰路石护栏的建议

  建议人:柳春福 

  建议内容:

  金泰路前坑至后坑段,由于两边地势普遍高于金泰路3-4米,该路段修建时在路两边用石材建设了护坡,护坡之上用一个个石柱做成了石栏杆,石柱与石柱之间无链接。附近居民发现,自石柱做好之日起,就有松动现象,由于无加固措施,松动的石柱极有可能从护坡之上滚落而下。而下方金泰路人行道人员流动性非常大,不安全的石柱一旦从上方滑落,极有可能砸伤人行道上的行人和车辆。据了解,有群众多次打市长热线反映该处安全隐患,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建议:出于对金泰路行人和车辆安全考量,建议市政相关部门抓紧时间、于近期内对该路段的石栏杆进行更换,为避免石柱滑落的危险,建议将石栏杆换成不锈钢或铁质栏杆,并对独立的护栏进行连接。同时,建议市政管理部门加强对市政道路的巡查,对类似护栏丢失、破损等存在安全隐忧的设施、市政道路两边绿化植物缺损、泥土裸露等不文明现象,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采取补救措施,以保障市政道路行人和车辆的安全,维护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