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将湖边公园万科段的认捐认养区域划归湖边公园管理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1 16:5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0102

  建议216: 关于将湖边公园万科段的认捐认养区域划归湖边公园管理的建议

  建议人:柳春福 

  建议内容:

  湖边水库整治后,为方便居民休闲健身,相关部门沿库区建设了步行道,种植花草树木,依湖建成了湖边公园,成为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公益场所。近期,很多居民反映,湖边公园靠近万科开发小区段的步行道和绿化区域被万科认捐认养后,出现两大问题:一是该段绿化区域被万科纳入小区管理范畴,成为该小区的私有花园;二是小区在此段公共区域开通了一条小区居民出入通道,经常有车辆从公园处进出,严重影响了沿湖健身居民的人身安全。

  为保证居民安全,还公园公益性于大众,建议:将湖边公园万科段的认捐认养区域划归湖边公园统一管理,临近小区应严格按照规划图设置出入口,并恢复被随意更改的步行道和相关绿化设施。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