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增设金泰路前社公交站点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1 16:5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0108

  建议219:关于增设金泰路前社公交站点的建议

  建议人:柳春福 

  建议内容: 

  后坑社区前、后社现有常住和外来居民3万余人,成年人上班、儿童读书、老年人购物等多乘公交车出行,但金泰路靠近村庄一侧仅在七天酒店附近设有一个公交站点(金尚中学站),下一个站点则设置在金昌路金秋花园附近,现有的34、45、46路公交车回程皆停靠上述两个站点,导致前、后社居民特别是外出购物的老年人出行极为不便。

  为提倡绿色出行,解决居民出行乘车难问题,建议在金泰路前后社交汇处、金泰路与金昌路交叉路口增设前社公交站点,为前、后社居民出行提供乘车便利。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