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1 18:3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3678

  厦湖府办函〔2015〕114号

  答复类别:C类

  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钟庆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环湾路(高林段)设置停车位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期,我市地铁施工、莲岳隧道施工、其他地下管网民生工程施工陆续进行,道路交通情况不断变化,路面拥堵现象时有发生。对您有关在环湾路(高林段)设置停车位的建议,我区经现场勘查,认为环湾路为双向四车道、东西走向道路,日常车流量较大,如在此路段划设临时停车位,将加剧道路拥堵问题。

  因道路临时停车位的划设占用道路资源,影响公交车、抢修车等公共车辆通行和行人的出行安全,今年厦门市人民政府出台专题会议纪要(【2015】93号),明确交警部门按照“只减不增”的原则加强道路停车位的管理,及时清理违规划设的道路停车位,今后如需增设道路停车位,须报市政府研究同意。

  今后,我区将在政策允许下及时根据区域停车需求,依据相关程序,适时增加停车位,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 :陈枫

  联 系 人 :王鹭芬

  联系电话 :5722052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6月23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