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地铁办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3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0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3943

  厦门市地铁办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3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刘成就代表:

  《关于地铁沿线规划配置地下停车场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该提案提出的规划配置地下停车场的建议,对构建我市轨道交通沿线“一体化”的交通衔接模式,提升沿线客运走廊功能具有积极意义。

  二、为实现沿线“一体化”的交通衔接目标,在各轨道交通线路可行性研究阶段开展了交通一体化的专题研究。在专题研究中,结合我市土地利用现状、道路现状和公交现状等情况,对我市总体规划、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轨道站点土地利用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以此为依据,科学地对站点进行分类,并提出相应的衔接对策,通过站点交通换乘需求预测,得出区段交通一体化衔接的规划成果,规划成果包含了地下停车场。

  三、对于提案中提出的具体相关站点设置停车场,我办将和市规划部门结合城市规划进一步统筹研究。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孟芊

  联系人:  许梁嫣

  联系电话:0592-5335565

  厦门市地铁办

  2015年5月5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