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公安局关于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04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1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3955

  厦公函〔2015〕160号

  办理结果:B

  厦门市公安局关于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045号建议的答复函

  曾清华代表:

  《关于调整金宝酒店旁边道路口和海沧大桥下道路口红绿灯转向标志的建议》(第045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在金宝酒店路口或仙岳路/东渡路口打开左转相位的改善措施,具体如下:一是仙岳路/东渡路口南进口方向放开左转,金宝酒店路口南方向左转需求车辆到仙岳路东渡路口南进口左转,绕行海沧大桥下桥匝道西侧辅道实现通行需求。二是为保障仙岳路/东渡路口南侧人行过街安全,路口设置南进口左转导流线,将左转车辆引导到西出口辅道通行,并在南进口设置禁止掉头标志,禁止车辆掉头进入主道与过街行人冲突。三是将海沧大桥下桥匝道设置禁止右转标志牌,西侧辅道的右转专用车道改为直行右转混合车道,取消右转信号灯。

  二、仙岳路到金宝酒店路口主道方向车辆右转与海沧大桥下桥车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改善措施,具体如下:一是仙岳路到金宝酒店路口主道方向均为直行车道,在进口适当位置设置禁止右转标志。二是金宝酒店路口北方向右转需求车辆应在仙岳路/东渡路西方向出口进入辅道实现右转需求,并设置两级标志,引导车辆进入右转车道。一处在仙岳路/东渡路口北进口右侧开口位置设置“右转车辆,进入辅道”的标志牌,另一处在西出口位置设置“前方禁止右转,右转进入辅道”的引导标志牌。

  通过以上改善措施,东渡路金宝酒店路段左转及掉头交通需求将得到解决,海沧桥下桥匝道与主道的交通秩序得以理顺。我局将认真研究,积极督促相关部门予以落实,并持续跟踪改善效果。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刘忠全

  联 系 人:金国新

  联系电话:13606009211

  厦门市公安局

  2015年5月2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