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6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2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3973

  厦交﹝2015﹞函字78号

  答复类别:A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6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杜明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滨海花园跨区交通难的建议》(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建议第062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市运管处、集美区公交主管部门、公交集团等有关单位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实地查看。为方便杏林滨海花园片区市民出行,4月13日起新开通一条线路和调整3条线路保障滨海花园片区的公交出行。一是新开通910路从滨海花园始发,停靠山后张路口、杏北建行、内茂北、华懋、杏北路、灵玲马戏城、市民广场、集美市民公园、诚毅南路等30个站点;二是调整906路,始发站点由原来杏林杏美调整为滨海花园,经光明路接原线路往京闽北海湾,往返一致。三是调整996路,由原来的杏林(杏南)站到SM城市广场站,更改为从滨海花园站到SM城市广场站,增加了滨海花园、山后张路口站、来明眼镜站、光明路口站、马銮公寓站、岑尾路口站、富全钢铁站、万科里站、宁海二里站及杏东小学站等10个新的站点;四是调整922路,改为由滨海花园站始发,经西滨路、杏西路接原线路往经贸学校,往返一致。增停了滨海花园站、西滨站、西滨路口站及中瑞电器站。

  下一步,公交集团将继续关注滨海花园的公交出行需求,结合跨区线路的公交线网规划,适时调整优化公交线网,尽量方便居民乘车。

  谢谢杜明宽代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林夏云

  联系电话:0592-5673836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26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