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5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4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058

  厦交﹝2015﹞函字103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5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梁向阳等代表:

  《关于启动同莲路(城南大街-莲花镇段)改造工程的建议》(第150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同莲路改造工程建设,多次协调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单位加快前期审批工作,督促建设单位做好该项目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争取该项目早日完工。现将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同莲路(城南大街-莲花镇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厦发改交能[2013]89号)文件,该项目由百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同莲路(城南大街-莲花镇段)路线全长7.7km,按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改造后道路为双向四车道,路幅宽30米。

  该项目前期工作现已完成项目建议书、选址、用地预审、水土保持、环评、工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蓝线)、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等审批工作,林地手续及农转用手续正在办理中。

  目前同莲路改造工程已进入开工准备阶段,建设单位正在编制监理、施工单位招标文件,计划在6月中旬发布招标公告,7月份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廖  文

  联系电话:0592-2660632,13779980120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5年6月9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