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5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日报
      
2016-04-22 09:4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060

  厦交﹝2015﹞函字72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5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林清良代表:

  《关于加快同安汽车站搬迁建设的议案》(第255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现有同安汽车站位于同集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公交车进出站受两侧过路的车辆影响,常常无法正常出入车场,交通秩序比较混乱。根据《西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的同安新城综合交通枢纽位于新G324国道北侧,项目用地面积44766.72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交调度中心、维修场、停车库、长途汽车站及出租车营业站等。目前,市规划委已完成该项目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及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审批,市发改委已批准同安新城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议书。目前,建设单位市公交集团已完成了项目报建、环评委托及工可编制,正在进行设计招标。按照正常的建设程序,后续的可研批复、工程证、用地红线、施工图设计、施工、监理招标等手续的办理,仍需约10个月时间,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工。

  我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按计划开工。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欧乐峰

  联系电话:0592-2660703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2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