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5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4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069

  厦市政园林〔2015〕函字60号

  办理结果:C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56号建议的答复函

  蔡梅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白鹭洲路与天湖路交接路段搭建人行天桥的建议》(第156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您“在白鹭洲路与天湖路交接路段需建设人行天桥或恢复斑马线以合理安排人行交通”的建议,我局组织市政工程管理处及相关设计单位进行现场勘察、调研。天湖路口商业繁荣,距离湖滨南路口约百米,且白鹭洲路两侧设置有天湖苑公交车站。该路口原设置有人行横道被取消后,行人大多沿用原斑马线违规横穿道路,人车混行较为严重,交通安全隐患较大。交警部门认为,白鹭洲路的道路限速取值调整提升为60公里/小时,行人横穿道路的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且此处人行过街斑马线距离路口人行过街斑马线仅为100米,绕行距离不远,该处恢复斑马线方案不可行。与此同时,我局对建设人行天桥的方案进行了论证,但道路两侧的人行道宽度较窄,且布置有各种管线,建设天桥时需移植绿化、迁改管线、拓宽人行道,人行天桥建设存在一定的困难。鉴于该路口存在实际过街需求,我局将尽快组织相关单位对天桥建设可行性做进一步论证。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5年6月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办公厅督查室    ————————————————————————————————————————————————————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