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62号建议办理意见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5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080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62号建议办理意见的答复函

  胡育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继续推动在前埔BRT终点站建设公共厕所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区立即对前埔BRT终点站周边进行实地踏勘,发现该片区在开发建设时并未预留公厕用地,而区管范围内绿化地带及相关空间均相对窄小,且受用水用电等相关配套条件限制,无法满足设置流动公厕。为此,我区积极将您提出的相关建议内容反映至市有关部门,争取在市管区域内相关适宜场地放置流动公厕。

  目前,市规划院正对我市环境卫生设施进行专项规划,我区已将前埔BRT终点站周边公厕建设事宜上报列入规划,待该专项规划出台后,我区将按照规划指引积极推进该公厕建设有关工作。

  此函。

  领导署名: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

  (联系人:杨佳   联系电话:0592-2667278)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