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公安局关于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5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097

  厦公函〔2015〕161号

  办理结果:A

  厦门市公安局关于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函

  程水平代表:

  《关于规范我市交通标线合理设置的建议》(第105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建议中提到的嘉禾路天虹商场后面出口与松柏路交叉口交通标线不合理问题,我局于2015年5月18日,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和辖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现场察看,经勘查发现该路段和公交场站进出口道路交通设施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公交车必须从松柏路左转进出公交场站,但该段道路交通标线均为中心实线,公交车进出需求与道路交通标线存在冲突不合理;二是长青路对面的小区前往嘉禾路方向车辆须绕行松柏路长青路口,群众出行不方便。产生问题主要原因是原道路交通标线设计为双实线与后来公交场站开通后的公交车交通组织匹配存在矛盾。

  根据这一情况,我局交警部门和辖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研究制定改善方案:一是在松柏路长青路口公交场站进口处中心双实线改为单边虚线,东往南车辆左转可驶入;二是公交场站出口处中心双实线改为单边虚线,南往西车辆左转可以驶出。这样既解决了公交车进出场站合法性,又解决了周边群众方便出行的目的。上述改善措施已于2015年5月20日实施完毕。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刘忠全

  联 系 人:李  洵

  联系电话:0592-5866135

  厦门市公安局

  2015年5月2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