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6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09:5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127

  厦交﹝2015﹞函字75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6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童莲青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L11链接线公交车增设莲花五村站点和延伸公交3路车到龙山西公交场站的建议》(第267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非常重视莲花五村片区的公交出行问题。接到您的建议后,市运管处、公交集团立即与您沟通并在3月25日和您一起进行了现场勘察。关于3路线路的延伸建议,由于筼筜湖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吕岭路4月19日起敷设污水干管,道路开始围挡施工,并且吕岭路作为2015年轨道2号线施工的路段,交通组织将有变化,道路通行能力大幅下降,吕岭路沿线公交线路目前不具备延伸或调整条件,经认真研究,暂不宜实施。

  为进一步方便莲花五村片区市民出行,结合片区实际条件,4月27日起,23路和L11路莲花五村始发方向在龙山路上单向增停龙华里站。下一步,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23路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发班密度,方便居民出行。

  谢谢童莲青代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林夏云

  联系电话:0592-5673836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25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