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7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0:0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138

  

  厦市政园林〔2015〕函字75号

  办理结果:C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70号建议的答复函

  童莲青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嘉禾路明发天桥纳入市政管理维护的建议》(第160号)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嘉禾路明发天桥由明发集团投资建设,200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由明发商业广场物业管理处负责管理养护,由于长期疏于养护管理,天桥存在多处的表观病害,既有碍市容观瞻也存在安全隐患。

  2015年3月,局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明发天桥进行了常规定期检查、结构检测、及荷载试验。检测结果表明明发人行天桥主体结构能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但天桥存在多处的表观病害,根据检测结论,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已委托设计院对明发人行天桥进行维修方案设计,并制定维修计划。

  2015年5月,我局要求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与明发集团对接,抓紧办理明发天桥的移交手续,目前相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市政设施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5年6月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办公厅督查室    ————————————————————————————————————————————————————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