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4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0:0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162

  厦交﹝2015﹞函字98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4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禤达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设同安工业集中区至厦门北站公交线路的建议》(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建议第143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一直重视工业园区公交线路配套问题,近年来,通过与各园区沟通、组织人员进行客流调查等方式,了解园区公交出行需求,并进行相应的线路布设。目前,同安区域对接厦门北站已配套4条公交线路,包括690路(同安城东工业区—厦门北站)、691路(方特梦幻王国—厦门北站)、692路(同安东海学院—厦门北站)和792路(翔安内厝车场—厦门北站)。其中,同安工业集中区居民可以在“工业集中区”站搭乘690路、792路直达厦门北站,或者搭乘650路、651路等公交线路,在集美区内的“霞梧”等站点进行一次换乘前往厦门北站。

  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运管处、公交集团等相关单位进行研究和现场查看,对公交线路通行海翔大道的方案进行了初步评估。从现场情况看,海翔大道同安段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不完善,路面坑洼,路口信号灯、沿线路灯缺乏,大型集装箱车随意调头,人车混行,通行公交线路可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公交集团将持续关注海翔大道通行安全改善情况,根据公安交警、安监等部门意见,对适合公交车辆安全通行的区域,及时安排公交线路进行配套服务。

  感谢禤达明代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林夏云

  联系电话:0592-5673836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5年6月1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