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门市地铁办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0:3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218

  厦门市地铁办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陈水永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把地铁一号线延伸到同安城区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目前我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已规划轨道交通1号线延伸段、轨道交通5号线和6号线经过同安区。因受到国家对建设规模的限制,本次公示的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是基于已通过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2、3号线的局部调整和加长,而没有包括轨道交通1号线从厦门北站延伸至同安城区的线路。但轨道交通1号线的设计方案已预留延伸至同安区的接口条件。待本轮规划的轨道交通线路开工建设后,我市将启动新一轮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届时将把轨道交通1号线延伸段一并纳入,争取尽快上报国家审批。

  关于轨道交通1号线延伸段的具体线站位及终点站位置等方面,我市将在新一轮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调整和具体线路前期工作中进一步深化研究。

  谢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孟芊

  联系人:  许梁嫣

  联系电话:0592-5335565

  厦门市地铁办

  2015年4月2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