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0:3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223

  厦湖府办函〔2015〕96号

  答复类别:B类

  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协调原金山旧货市场撤离后地块使用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金山旧货市场地块权属中国人民解放军73325部队,该部队已于2014年12月28号公告要求旧货市场在2015年1月15日前搬迁,但目前该市场尚未搬迁,仍在营业中。

  2015年5月7日,湖里区双拥办通过电话与市双拥办联系,商请市双拥办帮助协调相关事宜。市双拥办于4月30日向厦门市警备区发函并通过电话与该警备区负责人取得联系,警备区反馈称金山旧货市场属73325部队军事用地,目前警备区正在组织对该区域地面建筑物及旧货市场租赁经营商家进行清理整治,对代表提出在旧货市场撤离后将其作为市民休闲活动配套设施的建议,需待清理整治完成后再行协商,且地块的使用处置须经军队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陈枫

  联 系 人:王鹭芬

  联系电话 :5722052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