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3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0:4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271

  厦市政园林〔2015〕函字129号

  办理结果:B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38号建议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建议加强对湖边水库的环境卫生管理及水库边人行道绿化管理》(第238号)收悉,我局十分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湖边水库环境卫生的管理

  (一)湖边水库路边的水沟经排查,无发现水沟堵塞,部分水沟由于出水口地势较高,雨天雨量大时会出现排水不顺畅现象。部分路段因工程施工或人为破坏存在水泥盖缺失现象,我局将督促公园管理单位加强管理,在工程完工后,由施工单位统一修复。

  (二)湖边水库环湖边有很多垃圾桶已经坏掉未修复,该项目属于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工程建设单位为市政开发公司,待项目完成移交公园管理后,加快后续的管理工作。

  二、关于湖边水库人行道绿化与路面管理

  (一)环湖边种植的绿化有枯死,没有及时补种上去,公园管理单位正在进行提升改造。关于少部分绿化被破坏及环湖人行道路面砖破损,属于绿化提升工程地块,工程建设单位为市政开发公司,尚未移交公园管理单位,我局督促建设单位抓紧完成后续工程,待移交后公园管理单位将尽快恢复绿地养护。

  (二)围铁丝划界线属于湖边水库管理所管理,我局从未安装过铁丝网。同时,为减少人为对绿地的踩踏和破坏,体现人性化管理,公园管理单位于6月初根据实际情况在绿地上铺设透水砖路面318平方米,安装隔离护栏760米,并对人为损坏的铁护栏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维修。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湖边水库建设的关注与支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5年7月24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办公厅督查室    ————————————————————————————————————————————————————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