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31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0:4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272

  厦翔政函〔2015〕170号

  办理结果:A

  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关于

  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316号建议的答复函

  蔡艺林代表:

  您在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翔安新城开发建设若干体制、机制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因人事变动,为进一步理顺翔安新城开发建设体制,加快推进翔安新城片区开发建设进度,市政府保留翔安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的称谓,并采取翔安区政府具体负责实际运作的指挥部模式。同时决定对翔安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组成人员进行相应的调整(厦府办〔2015〕48号),决定黄强副市长担任指挥部总指挥,翔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金柱担任常务副总指挥。主要完成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组建工作机构。翔安区委、区政府接到市政府关于新城指挥部人员调整的通知后,从相关单位抽调精干工作人员,分为四个处室(即工程及项目协调处、治安保障处、征地拆迁处、综合处),全面接手原指挥部的各项工作。

  二、理顺体制机制。4月22日下午,黄强副市长主持召开2015年翔安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翔安新城重点项目落地、加快片区整合提升、加快推进新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目标计划,并要求市政府办公厅要充分调研,统筹考虑翔安新城指挥部体制机制问题,明确翔安新城指挥部的议事程序和决策权限。

  三、明确任务措施。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城的组织架构、工作体制、工作重点进行再梳理, 制定新的指挥部运行机制,明确指挥部内部项目落实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明确挂钩单位配合开展新城开发建设与管理的具体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工作落实;目前指挥部正遵循“项目研究、部门协调、现场指挥”的工作方针,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刘金柱

  联 系 人:廖锦水

  联系方式:0592-7886770

  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

  2015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