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3号、第34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1:0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319

  厦民函〔2015〕46号

  办理结果:C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3号、第34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刘卫国、韩刃代表: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把“金门战役”烈士遗骸迁回厦门烈士陵园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把“金门战役”烈士遗骸迁回厦门烈士陵园,能够让烈士得到应有尊严的祭奠和缅怀,让烈士灵魂得以安息;对于促进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因为此事涉及海峡两岸关系,需取得国家层面的支持。我局专门派人请示中央有关部门,答复是中央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审慎研究。我局将继续关注并积极推动这项工作。

  非常感谢你们对烈士褒扬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刘平

  联 系 人:孙京江

  联系电话:0592-2892058

  

  厦门市民政局

  2015年5月1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2份),市政府督查室(1份)。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