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5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2016-04-22 11:0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329

  厦市政园林〔2015〕函字130号

  办理结果:B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52号建议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湖边水库周围环境整治和管理的建议》(第352号)收悉,我局十分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加强湖边水库周围环境的整治

  (一)环湖路的人行道有5个地方有大洞及水库文化园入口处往西三百米下水沟堵住。经公园管理单位现场落实,反映的问题为市政开发公司建设,尚未移交管理单位,我局抓紧督促建设单位做好移交工作,后续接收单位会尽快完善其设施。

  (二)仙岳路往下的水库出口旁停放报废车辆。经公园管理单位现场落实,该路段的道路不属于我局管理范围。

  二、关于加强湖边水库周围环境的管理

  (一)湖边水库铁丝网晾晒衣服。经公园管理单位现场落实,属于湖边水库管理所管理,管理单位未安装过铁丝网。

  (二)关于厕所开放问题。提案认为,有几间公厕至今没有对外开放,部分地段7公里都没有厕所。事实上,该园A/B区目前有3个公厕24小时开放,C区公厕属于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由市政开发公司负责建设,尚未移交管理单位。我局抓紧督促建设单位做好移交工作,尽快对外开放,方便市民群众。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湖边水库建设的关注与支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5年7月24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办公厅督查室    ————————————————————————————————————————————————————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