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53号建议办理意见的函

 
来源:
      
2016-04-22 11:0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4330

  厦卫函〔2015〕105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53号建议办理意见的函

  市人大张文荣代表:

  关于市人大代表张文荣同志在市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思明分院的迁建用地相关事宜的建议》建议(第352号)收悉,我委提出如下办理意见。

  据于思明分院的实际情况,我委于2014年9月已向市政府上报《关于思明分院消防整改与优化医疗流程立项的请示》(厦卫规财〔2014〕157),市、思明区两级政府及我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到思明分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处理思明分院消防整改事宜。综合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意见,形成了思明分院消防整改方案报市公安消防支队思明区大队审核,已于3月19日收到消防支队的批复意见,思明分院已据此批复方案编制消防整改项目预算报市政府研究。

  关于思明分院异地迁建用地选址事宜,我委已专题报告市政府,并建议在思明区前埔片区内选址,市政府王伟副秘书长于2015年9月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此事,会议要求市规划委员会牵头研究该医院异地迁建选址事项,目前我委和思明分院都在跟进和关注中。

  领导署名:杨叔禹

  联 系 人:袁永青

  联系电话:2057608  

  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