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加强对湖边水库周围环境的配套措施建设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4 11:0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3204

  答复内容

  厦市政园林〔2016〕函字35号

  办理结果:B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2号建议办理结果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2号建议《关于加强对湖边水库周围环境的配套措施建设的建议》收悉。我局是主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厕所方面,目前湖边水库周边厕所皆已建设完成并24小时向公众开放。

  路灯管理方面,现湖边水库路灯由忠仑公园管理处负责,我局将督促其根据市民反映和实际情况做好路灯的增设和维护管理工作。

  环境卫生、绿化与道路管理方面,湖边水库管理部门对于其管理的道路每周巡查2次到3次以上,一旦发现路面出现破损及市政设施破损等问题及时进行修复及维护,同时,确保湖边水库周边市政道路的环境卫生整洁,实行每日2次大清扫,(即上午7点前完成第一次大清扫,下午2点30分以前完成第二次大清扫),18小时候不间断的保洁模式,对人行道及路沿进行全覆盖清扫,垃圾随扫随收,定期组织工人清掏绿化带,清理树穴、路沿杂草等。

  对于晾晒衣被、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我局将会同执法局、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整治工作。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6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