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尽快开通一条贯通湖里老工业区与区政务中心之间的公交线路的建议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4 11:1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3218

  答复内容:

  厦交﹝2016﹞函字54号

  答复类别:C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3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关于尽快开通一条贯通湖里老工业区与区政务中心之间的公交线路的建议》(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第30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湖里区公交配套工作。近年来,在湖里区政府和各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公交集团持续采取增开社区公交线路、增设公交停靠站等措施,扩大了湖里区公交服务覆盖面。对于您建议中反映的公交出行需求,从公交线网布局和服务覆盖的角度看,目前的公交线路基本可以满足。如果按照建议增开公交线路,将与现有线路重叠,导致线路资源浪费,很可能增加道路交通压力。另外,根据轨道交通施工部署和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岛内主要路段也不宜再增开公交线路。

  4月27日,经您协调,市运管处与本建议实际反映者湖里区总工会进行了沟通,详细汇报了以上情况,对方表示理解,接受以上答复意见。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林夏云

  联系电话:0592-5673836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