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湖边小学的建设,早日方便村民和保障性住户子女就近上学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7 11:4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5212

  答复内容:

  厦湖府办函〔2016〕58号

  答复类别:B类

  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落实湖边小学的建设,早日方便村民和保障性住户子女就近上学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湖边水库片区大量的二类住房已基本建设完成。为解决湖边水库片区公办小学学位不足,适龄儿童入读公办学校压力大的问题,经区政府专题会议(〔2015〕11号)研究,确定启动湖边小学项目建设,并由厦门象屿港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代建单位。该项目位于原湖边花园C区保障房用地上,项目规划建设小学36个班,占地面积18233.449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23500平方米,总投资约9000万。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教学办公楼、食堂、体育馆、合班教室、连廊、门卫、地下停车场以及室外运动场和配套市政设施。

  目前,该项目正进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用地预审办理,水土保持方案审批,节能审查,设计、地勘单位招投标,设计方案编制等前期手续。下一步,将督促代建单位抓紧对勘察成果审查、项目立项批复、环评审批等前期手续的办理,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领导署名:黄伟

  联 系 人:王鹭芬

  联系电话:5722052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