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禾山街道岭下、墩上已拆迁,湖里区政府应给予市政设施经费投入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7 16:1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5431

  答复内容

  厦湖府办函〔2016〕60号

  答复类别:A类

  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禾山街道岭下、墩上已拆迁,湖里区政府应给予市政设施经费投入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自2015年底至今,我区共投入200余万元对岭下社区居委会和金福缘安置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其中,投入50万元改造社区居委会公共服务空间并增添设备设施;投入85万元为金福缘安置小区修建宣传栏、建设公交站台并提升小区绿化;投入50万元改造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投入20万元建设儿童拓展园。目前,上述项目除室外篮球场即将完工外,其他项目均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2016年,我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湖里区“村改居”社区环卫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补充规定(二)》(厦湖委办﹝2016﹞6号),文件要求各街道要认真落实环卫工人工资及社会保险政策,并加大对社区的环卫设施的投入,目前,街道正按照文件要求予以落实。禾山街道岭下社区核编环卫工人共26名,2016年支付工资将达132.24万元,环卫设施设备经费投入将达21万元。

  2015年,为落实湖里区巡防队伍规范化建设要求,禾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厦湖禾工委纪要〔2015〕23号),研究确定增加社区巡防队员的工作补贴,按照每名巡防队员每月1000元进行补贴,并按总额10%下拨税费和管理费。2015年下半年共补贴岭下社区巡防队员工资3.85万元(每半年拨付),制作服装费用约1万元。

  下一步,禾山街道计划对岭下社区金福缘、阳光公寓二期环卫经费不足部分进行一次性补助20万元。目前,正待街道党政联席会研究。

  领导署名:黄伟

  联 系 人:王鹭芬

  联系电话:5722052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