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在台湾街天地办公楼下的十字路口建设一座人行天桥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17 16:1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5433

  答复内容:

  厦市政园林〔2016〕函字30号

  答复类别:D类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43号建议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43号建议《关于在台湾街天地办公楼下的十字路口建设一座人行天桥的建议》收悉。我局是主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台湾街为市区繁华路段,周围有华永天地商城、新景建材城及大型菜市场,人流密集,道路交通量大,现有的两处红绿灯均未投入使用,人车混行交通隐患大,上下班高峰期拥堵严重,建设人行天桥很有必要。但台湾街两侧均为商业店面,多处路段未设置人行道,天桥无法落地。即使天桥梯道能勉强布设,除对该路段两侧空间形成挤兑障碍外,桥基及梯道落地占用现有空间也对顺向人流带来不便,因此目前不具备布置天桥的条件。

  通过对台湾街全段的观察及多方了解,发现新景建材城与华永天地商城路段较为宽敞,两处也预留了下穿通道的出口。但目前新景建材城一侧原先预留的出口已经被商铺遮挡,建设地下通道的可行性需进一步论证。我局将会继续与湖里区政府及市规划委等部门进一步沟通探讨,待条件允许后再行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6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