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调整45路公交车线路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27 17:1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8391

  答复内容:

  厦交﹝2016﹞函字50号

  答复类别:C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童莲青代表:

  《关于调整45路公交车线路的建议》(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第103号)收悉。根据我局职能,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接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运管处、公交集团、公交场站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查看,并与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初步沟通,探讨实施本建议的可行性。

  公安交警部门反馈,按照目前条件,不赞同本建议45路公交车左转的方案。主要原因:一是吕岭路与金尚路交叉口无拓宽条件,无法增加公交左转所需的专用车道;二是开放45路公交车左转将会增加该路口整体等候信号灯的时间,影响路网的通行效率。据悉,公安交警部门已经向您书面答复以上意见。

  基于以上情况,本建议的线路调整方案目前不具备实施条件。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林夏云

  联系电话:0592-5673836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