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增加福泽园公交线路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27 17:1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8395

  答复内容:

  厦交﹝2016﹞函字47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何福龙代表:

  《关于增加福泽园公交线路的建议》(第105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接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运管处、公交集团认真研究,并与集美交通主管部门、福泽园管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福泽园管理单位反馈,园区客流量不大,且交通方式多数为私家车,较少乘坐公交车。为方便市民,福泽园已开通电话预约接送服务,市民可以通过电话联系福泽园预约车辆接送。另外,福泽园管理单位表示目前没有开通电瓶车的安排。集美区交通局反馈,福泽园启用之初,已经计划结合福泽路连通天马路的情况,适时调整天马路部分公交线路通行福泽路并增停福泽园。

  从以上部门反馈以及客流情况看,福泽园现有公交配套可以基本满足需求。我局计划,待福泽路连通天马路后,结合客流需求,再调整公交线路增停福泽园。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林夏云

  联系电话:0592-5673836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